My dreamy placesss
we hope we can learn to love again.
Monday 5 May 2014 | 14:31 | 0 comments
今天
一整天
在班上
什么话也没说
很懒惰说话
现在只想用
blog
来诉说着我
今天的心情

今天
同事们说着笑着的午后
而我
却有着伤感

难过
一直在我脑海停留

休息时间
我今天反常的
没出去吃饭
我只是
一个人坐在
自己的办公室里
某个角落
闭上眼睛
聆听着音乐的细说

很久没人一个人的我
以前和寂寞相伴的我
可是
就连今天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昨晚没有云的天空
再次让我
内心出现
模糊伤感
面容

我喝着温温的咖啡
看着
以后梦寐的画面
是否永远
只能存在
童话故事之中?

在伤感的的身后
时间
把我脑海
过去都带走
时间
还把那刚出现
梦寐的镜头
不假思索的也带走

脑海给你的伤痛
一直纠缠着
不放手
好想和你一直牵着手
牵起不分手的承诺
希望再给我次机会
牵起永远给你幸福的温柔

心情哭过以后
眼泪还是会不停地流
眼泪就像下雨
雨过天晴后会有
落影落现彩虹
眼泪流干之后
我只希望能有个
开心的彩虹

没有你的第二天。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nice to meet u! :)

NAVIGATIONS

About Links Entries Stuff

Music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Older Post